汐泠瀞

啊啊啊啊啊让我来个激情repo!


这个是cp23的神鉴无料,我没想到我竟然符合审核条件!当时在微博群里知道了神鉴无料后发现cp已经开始自己却恰好符合条件时内心真的崩溃,还好群里的大家非常友善。都是小天使!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终于万无一失的拿到了无料。感谢各位o(≧v≦)o


这个是 @魚與花 太太画的无料w不知道是不是太太特意为无料准备的,无料的图和太太lofter上的图有些不一样:唐时画裳上的字不一样hhhh


而且这张卡有个特别神奇的地方,因为是光栅卡所以图会因为光线原因产生变化,比如唐时有的时候会变得模糊不清...

然后重点来了!这张图上只有唐时会变模糊,是非一直都是清楚的w具体我也拍啦,换了各个角度。我真的很努力了但是不知道为啥看起来没有实际看明显(>﹏<)实际看有的时候唐时整个人都是淡到快消失这样......


图1和图2就是全景照了w我特别找了团扇和折扇。两个都很有寓意!团扇上是盛开的白莲,折扇上是漫天星辰星系,就像这两个人一样o(≧v≦)o


图3-图7是我尝试的各个角度w 放大看唐时真的就很模糊。


图8是比较明显的一张。


图9是私心啦主角是坐垫上的兔兔(*≧ω≦)


不知道工作室的诸位是故意做成这样还是巧合hhh但是和着太太写的“是非,我来度你成魔可好?”就非常nice啦!这个唐时应该是心魔,所以才会如此...暧昧不清。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雾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一切恩爱会,无常难得久,生世多畏惧,命危于晨露,由爱故生忧,由爱故生怖,若离于爱者,无忧亦无怖。”


可就算是心魔,那也是唐时,是他对唐时的情。


他甘愿入那厄秘地狱,宁愿忧怖常伴于身,也不愿意放弃爱。


爱唐时也好,爱众生也好。


总归是要爱的。


何况唐时亦是众生呢。



突然发现《心魔》和这个有些契合,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本来想再码一篇的但是精力不够hhhh坑太多啦,现在又感冒了心塞塞只能卧床休息。


《心魔》链接入下:


http://xilingjing268.lofter.com/post/1d962d37_12a28b4bd


这次大概就这样~感冒一好就去码文啦o(≧v≦)o

评论(1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