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泠瀞

新买的《空海》上册终于到啦!是日本丸川书店的电影漫画版,一直到空白二人开始看阿部的信那里为止。能看到二次元的空海和乐天非常开心w

p1是书中的彩插,分别是杨贵妃 乐天 以及空海,也是为数不多的空海睁眼照(喂)

p2是封面,封面的质感超级棒!像十字绣的触感⁄(⁄ ⁄ ⁄ω⁄ ⁄ ⁄)⁄

p3是两人吃面的细节。还有乐天的自信的正脸照w

p4-p5是脸红的乐天,乐天真的可爱爆了!这段就是空海猜出长恨歌的角色以及乐天对李白的吐槽和对自己的吹捧:“李白不过是早生三十年沾了些开元盛世的仙气,听说过白居易吗?那才是当今的大诗人!传闻白居易他可狂的很,自称是无情无义,无法无天;只认诗不认人哪!”乐天你这么披着马甲夸自己真的好吗o(≧v≦)o

p6-p7就是关于极乐之宴的内容w我觉得乐天的侧颜比正颜更有韵味。比起空海乐天你才比较适合闭眼吧喂(>﹏<)

p8是美丽的贵妃娘娘

p9空白的互动很萌啦,乐天真的超级怕虫子,空海的拍肩安抚很暖w

p10就是著名的“滚出去!白乐天不见客!”放大看能看到乐天眼角的泪花...乐天一定是觉得很委屈,毕竟自己一直作为信仰并一直努力创作的东西是假的,而空海却又不能理解他...还有乐天被空海发现是贵妃的迷弟后那慌张的反应真的超可爱!

总而言之超喜欢这个漫画版,在神还原的基础上又添加了更多的细节。期待下册赶紧出,我很想看白鹤少年~(≧▽≦)/~

乐天的漫画版是真的很可爱,比起电影版的洒脱纯真,漫版的乐天将萌发挥到了极致w空海漫版很帅啦,但是为什么是眯眯眼...大师你睁眼明明很帅的好吗求你睁眼啊喂

话说漫版的攻受非常鲜明了,官方真的不是故意的吗(((o(*゚▽゚*)o)))

评论(1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