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泠瀞

50fo感谢

啊我竟然50fo了暴哭


感谢所有粉我的人,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只产神鉴的粮到今天,居然就有50粉了


神鉴是个比较冷的圈子,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以后也会努力继续写下去的。


其实我脑袋里有很多他们的故事,多到我写不过来,所以会一直写下去的。


话说我最开始写的是《三天》,但是一直没放上来,想要写完修完以后再发上来的。


三天写的是唐时和是非表白那三天发生的故事,当时凭着一腔热血就写下去了,现在回头再看文笔就真的需要修文hhh


三天虽然很长,但是一定会写完的。


等我变得更好了,会呈现出更好的《三天》。


我是真的爱唐时和是非这两个人,具体有多喜欢可以去看我在神鉴的评论,多数都是话题的楼中楼,要是有缘你能看到就再好不过啦。


也同样喜欢喜欢神鉴的你们,当然有评论更好我超爱评论,通过评论读者和作者才方便交流,所以如果你看过又恰好喜欢我的文的话,请留下评论让我知道。评论是每一个太太前进的动力w


好吧重点来了,50fo怎么可以不点梗呢,大家多多留言,我看到喜欢的梗会再码一篇当贺文。


没人点也没关系,没人我也会好好写一篇的hhh说起来一直有个妹子想让我写 @移来此种非人间 ,要是没人点梗就让她点好了hhhhh


啊有人点就不写你的了 @移来此种非人间 


点梗截止到北京时间12.17号0:00,那个时候我放假回国就可以开始构思了w


啊另外 @萧木华联 你说的小和尚然后是非吃醋那个在我这码着呢,会写完的。还有 @汐紫 你的现代au我回去就码,构思的差不多了hhhhh


大家都来玩点梗呀w 不过不接车,车以后会写,但我觉得我现在写不出我想要的车,等我觉得自己能写了就会写的w


最后再次感谢一路陪我走来的各位,笔芯o(≧v≦)o


最后的ps @云若き龍 你什么时候能把贫僧的两张画交出来!明明都已经画了春兰图了给力一点啊喂(>﹏<)

啊还有!点梗仅限神鉴或者贫僧!贫僧可以考虑但是要看梗,毕竟我还没写过hhhhh不过我码了挺多贫僧的长评,有兴趣的可以去晋江看看w

评论(33)

热度(54)